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欧冠-单车男孩错失两绝杀 AC米兰战平热刺被淘汰

欧冠-单车男孩错失两绝杀 AC米兰战平热刺被淘汰




人民网北京3月1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在伦敦白鹿巷球场开始1场角逐,AC米兰客场0比0平托特纳姆热刺,总比分0比1出局,2007年夺冠后第3次被英超球队挡在8强之外,热刺继续改写1962年以后本队冠军杯最佳战绩。

第16分钟,桑德罗对博阿滕犯规,伊布左侧距门30米处大力任意球被戈麦斯飞身封出远门柱。第23分钟,罗比尼奥右路低传,帕托在门前15米处推射被道森挡出。

米兰第26分钟错过良机。内斯塔后场长传被热刺后防漏过,帕托拿球单刀突入禁区左侧趟过出击的戈麦斯后底线回传,罗比尼奥在门前8米处左脚推射击中倒地的阿苏-埃科托背部高高弹起飞向大门,但加拉在球门线上凌空解围。第31分钟,西多夫对莫德里奇犯规,范德法特在门前28米处左脚弧线球任意球稍高出左门角。

第37分钟,克劳奇左路低传,范德法特在门前27米处左脚抽射被阿比亚蒂没收。第41分钟,阿巴特右路传中,伊布后点拿球回传,博阿滕在门前25米处轰在在后卫身上。

第52分钟,帕托右路内切摆脱后禁区边缘左脚低射被道森封挡,弗拉米尼右侧距门14米处似传似射滑过门前。第56分钟,蒂亚戈-席尔瓦禁区内争顶被克劳奇压倒不起,阿巴特将球踢出边线。第57分钟,列侬突破扬库禁区右侧传中,西多夫抢在克劳奇前面胸部停球,阿巴特将球破坏。

米兰第65分钟又与进球擦肩而过,蒂亚戈-席尔瓦前场断下戈麦斯手抛球,与罗比尼奥踢墙配合后分到右侧,阿巴特低传插入禁区右侧的罗比尼奥,罗比尼奥在门前9米处小角度抽射被戈麦斯封出,帕托混战中再射又被挡出,罗比尼奥在门前4米处补射偏出近门柱。

第77分钟,默克尔左肋直传,罗比尼奥护球回做,帕托在门前15米处转身抽射贴近门柱而出。第88分钟,内斯塔右路输送,帕托在门前27米处匆忙起脚打飞。补时第1分钟,西多夫反击直传,罗比尼奥与伊布踢墙配合,在门前15米处右脚半凌空抽射高出。米兰最终无力回天。

托特纳姆(4-4-1-1):1-戈麦斯/22-乔尔卢卡,13-加拉,20-道森(C),32-阿苏-埃科托/7-列侬,30-桑德罗,14-莫德里奇,40-皮纳尔(72'8-杰纳斯)/11-范德法特(66'3-贝尔)/15-克劳奇(83'9-帕夫柳琴科)(未出场替补:23-库迪奇尼,2-赫顿,18-迪福,26-莱德利-金)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13-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18-扬库洛夫斯基(70'77-安东尼尼)/16-弗拉米尼(87'14-斯特拉瑟),10-西多夫(C),27-博阿滕(76'52-默克尔)/70-罗比尼奥/7-帕托,11-伊布拉希莫维奇(未出场替补,1-阿梅利亚,1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7-奥多,76-耶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