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多圖:盤點娛圈十大女傑 姚晨范冰冰獲封最先進

多圖:盤點娛圈十大女傑 姚晨范冰冰獲封最先進



今天是三月八日國際婦女節。

在過去的一年裏,總有一些女明星們不辭辛勞地演戲、唱歌、拍廣告、賺錢,在觀眾眼前閃耀,為娛樂圈的繁榮做出貢獻。

在三八國際婦女節到來之際,為了表彰娛樂圈各條戰線上做出顯著成績的女明星,我們特別授予她們“娛圈十大女傑”的稱號,希望她們再接再厲,再創好成績。

第一名 姚 晨

關鍵詞 大嘴 散交情 不散買賣

先進事跡:大嘴姚晨其貌不揚,憑借自己的獨門絕技“葵花點穴手”闖蕩武林卻出奇制勝,一炮而紅,並被華誼收歸麾下,成為當家花旦之一。加入華誼,大嘴懂得知恩圖報,忘我地接拍影視劇無數,發布會更是一個接一個地開,結果因為發布會,搞得家庭支離破碎。本該以淚洗面,可堅強的姚大嘴擦幹眼淚又抬起了頭,華誼答謝晚會、巴黎時裝周等公開場合,大家看到的依舊是她忙碌的身影和勉強的笑顏。



第二名 范冰冰

關鍵詞 負面新聞全不顧 自立門戶開疆土

先進事跡:從15歲初出茅廬,到如今成為一線女星,各種因緣際會造就了今天的范冰冰,范爺!范冰冰一出道,星運與花邊新聞包圍了她,但范冰冰免疫力超強,挺過藝人職業生涯中最煎熬的危險期後,她越挫越勇,並自立門戶、開疆拓土,靠自己的努力辦藝術學校,開公司投資影視劇。終于成為中國娛樂圈有賣相也有實力的一大花旦。去年一年,范爺V5,拍片無數後,還獲得東京電影節影後,實在是美貌與智慧並重的女性典范。



第三名 李冰冰

關鍵詞 事業心強 不敢結婚

先進事跡:李冰冰自1994年加入娛樂行業以來,工作兢兢業業,十數年如一日。即使在大冷天,依然要堅持跳進冷水拍廣告,並因此落下病根。冰冰同志每逢生日,從不給自己放假。為了做好自己的演藝事業,冰冰連戀愛都不敢談,導致自己成為大齡剩女。如此的敬業精神,真是值得廣大娛樂圈從業女同胞學習。冰冰雖然累得骨瘦如柴,可她那單薄的身軀卻成為華誼兄弟創業板上不可或缺的一個穩固支點。




第四名 趙薇

關鍵詞 燕子歸巢 電眼依舊

先進事跡:趙薇以《還珠格格》中飛檐走壁的小燕子出道。一炮而紅後,趙薇一直默默維持著勤勞小燕子的形象,先後憑借《赤壁》中跳躍、活潑的孫尚香,到《畫皮》裏端莊、賢淑的佩蓉;以及《花木蘭》中的將軍,趙薇終于迎來了事業的“井噴”。如今小燕子成為商人婦,他人母。在寶寶剛滿月就突然華麗轉身歸來,電眼依舊。

獲獎感言:從小燕子長成大燕子,我依然熱愛娛樂圈。



第五名 王菲

關鍵詞 為了養家 重出江湖 再戰樂壇

先進事跡:雖然已是兩個孩子的母親,王菲在不問江湖世事多年後,仍毅然決然地選擇復出,僅憑這一點就值得圈內所有女性學習。雖說復出是為了掙更多的錢,照顧好兩個女兒,但這也為萬千粉絲帶來了相當大的福音。既滿足了個人需求,又兼顧了社會責任,天後就是天後。

獲獎感言:謝謝。(這應該是天後在延續自己復出演唱會上的風格,惜字如金。除了謝謝,話無半句多)



第六名 徐靜蕾

關鍵詞 演員 電子雜志主編 將愛進行到底

先進事跡:“多面人”徐靜蕾除了演員、導演做過外,還廣泛進軍電子雜志業和設計行業。而為了幫助眾多80後找回當年將愛情進行到底的感覺,她更不惜犧牲自己純情的形象,先後出演成熟母親、離婚少婦和保衛自己婚姻的貴婦等3種顛覆性角色。是新時代演藝圈優秀女員工的典型代表。

獲獎感言:這個獎對我來說太重要了。大夥看看我的履歷就知道我有多不容易了,連我自己都分不清究竟哪個是兼職,哪個是正業了。




第七名 大 S

關鍵詞 爛片女王 閃電結婚

先進事跡:大S(徐熙媛)自從2001年出演《流星花園》杉菜一角出名以來,一直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她在主持、歌唱事業未有明顯進步的情況下,毅然進軍影視圈並已取得有目共睹的成就。在先後接拍《龍鳳店》、《未來警察》、《大內密探零零狗》後,被封“爛片女王”,也不以為意。她憑借超凡的個人魅力,10天內順利解決了萬千粉絲關注的終身大事。

獲獎感言:我找到了幸福的另一半,但我依然會堅持我自己的路走下去。




第八名 梁洛施

關鍵詞 23歲 3個兒子的媽 30億

先進事跡:其他23歲女大學生還在糾結要不要與前男友分手,考不考公務員,而她———梁洛施已成為傳奇。1988年出生,12歲出道,15歲簽英皇,18歲成為影後,19歲懷孕,22歲成了三個孩子的媽,23歲分手,拿到30億現金加2億豪宅!即使最終沒能嫁入李家也無所謂,30億,23歲的梁洛施自己就是“豪門”。她的故事已經可以寫回憶錄了。

獲獎感言:這兩年生孩子累了點,我打算先放放假,記住,姐———不差錢!



第九名 林志玲

關鍵詞 臺灣第一名模 會演戲會魔術

先進事跡:自從2003年從蕭薔手中搶過“臺灣第一美女”的頭銜後,林志玲廣告、電影接到手軟,憑借甜美清麗的臉蛋,以及嗲嗲的“娃娃音”,她攻無不克戰無不勝。在《決戰剎馬鎮》中扮醜,在央視春晚變魔術,第一名模早就把勢力范圍擴展到伸展臺之外。

獲獎感言:謝謝大家給我這個獎,我可以給你們一個幸福的擁抱嗎?我希望大家能看到我的努力,而不是只看重我的美貌……你們懂的。







第十名 周冬雨

關鍵詞 謀女郎 北京電影學院

先進事跡:如果說去年誰是最幸運的新人,非周冬雨莫屬。在當今一片明星性感風潮中,老謀子突發奇想地要“清純”,在上萬人中一眼相中了周冬雨。于是,這個從未演過戲的小周就坐上了火箭成了“靜秋”。電影演了,名也出了,廣告代言一個接一個,連考北影都有老謀子親自過問,還能不成?

獲獎感言:現在我只想先好好復習,考上北影再說。還有本人要特此聲明,我真的沒有割雙眼皮,我是內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