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世界各國校花誰最美?

世界各國校花誰最美?

中國校花
賢淑做個琴、棋、書、畫精通的古典淑女固然好,可不能適應社會,現在國內的校花大多走知性美女路線,要求品貌雙罄。濃粧艷抹的只會讓人對其品德起疑,素淡清雅,人品賢淑的高校美女才是中國校花的代表。

中國校花

中國校花:賢淑。做一個琴、棋、書、畫精通的古典淑女固然好,可不能適應現今社會,現在國內的校花大多走知性美女路線,要求品貌雙罄。濃粧艷抹的只會讓人對其品德起疑,素淡清雅,人品賢淑的高校美女才是中國校花的代表。


日本校花
溫順 “住英國房子,用中國廚師,娶日本女人,拿美國工資”這句絕對不是空穴來風。日本MM有一種從骨子裏透出來的盲從氣質,到你家玩,你要是不給她下命令,她都不敢坐凳子。




印度校花

美艷印度校花眼睛大而明亮,身材婀娜,讓人迷戀。作為佛國,她們家族中規矩最大,也最繁複,很多時候她們都苛守禮數,所以莊重與美艷才在這裡高度融合。


英國校花

熱情別看英國女生們平時都穿著莊重典雅的校服,舉手投足,大方高雅。一到學校開舞會的時候,“淑女們”馬上瘋狂了起來,如果老師不禁止,她們每一個都敢和男生跳貼面熱舞。



越南校花

爽朗可能是長期軍訓的關係,越南校花站出來就透著一股英氣。利落的穿著,才奔出溫飽線沒幾個年頭高覺悟的眼神,象極了剛上前線的花木蘭。

南韓校花

清純雖然南韓MM整容成風,但手術後的副作用並不影響其人格上的清純。奶色皮膚配上中規中矩的校服,長髮飄逸,一雙單眼皮的無辜狀的大眼睛,射出那光絕對天真無邪。